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威尼斯旅游局长文图里尼
2023/03/20

3月17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威尼斯旅游局长文图里尼,双方就加强旅游合作,为到访威尼斯的中国游客提供便利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刘侃表示,威尼斯文化资源丰富,水城风光旖旎,在中国家喻户晓,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将会有众多中国游客来威尼斯旅游。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愿同威尼斯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旅游合作,希威尼斯市政府继续为中国游客在当地旅游提供更多便利,加强保护中国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及合法权利。

文热烈欢迎刘侃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威尼斯同中国的交流源远流长,自马可·波罗时期双方即结下了深厚友谊。威尼斯市政府热情欢迎中国游客到来,目前正进行官网升级改造,拟增设中文页面。威尼斯治安环境良好,已建成遍及全城的监控网络,可实时动态掌握安全信息,确保游客安全。市政府愿同总领馆加强沟通合作,希今后能开通对华直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