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阿斯蒂市长拉赛罗
2023/03/16

3月15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了阿斯蒂市长拉赛罗,双方就加强经贸、人文、地方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刘侃总领事首先感谢拉赛罗第一时间致信祝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表示,阿斯蒂市积极推动与中国南阳等城市的合作,支持当地侨胞和中资企业的发展,疫情期间的抗疫合作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友谊。随着赴华签证政策的调整,人员往来更加便利,欢迎更多意大利政商学界人士赴华参观考察,全面了解中国的发展变化。意大利是中国游客出境旅游主要目的地之一,阿斯蒂市以赛马节、松露节及质优葡萄酒而闻名,希为推动中意在旅游、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走深走实做出贡献。

拉赛罗表示,阿斯蒂市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特别是与南阳的交好为双方搭建了友谊之桥,进一步深化了两市友好合作。阿斯蒂市愿与总领馆加强合作,进一步扩大与中国友好城市的友好往来,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认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