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出席米兰华夏集团“喜闹元宵”年会暨华夏药业签约仪式活动
2023/02/04

2月3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米兰华夏集团“喜闹元宵”年会暨华夏药业签约仪式活动,舒骆玫参赞陪同。

刘侃对米兰华夏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集团员工精诚团结、勤劳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其在促进中意双方务实合作、增进中意民间友好、提升华侨华人形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意大利各级政府、商协会以及友好人士对华人企业的关心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华夏集团抓住发展机遇,继续拼搏奋斗,为促进双边合作、增进民心相通做出新的贡献。刘侃还向参会的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

会上举行了米兰华夏集团旗下“华夏药业”和意大利Unifarma SPA公司的药品购销协议签约仪式,刘侃总领事、舒骆玫参赞、意中基金会主席Mario Boselli、欧洲议会Marina Berlinghieri女士、Unifarma公司董事长Alessandro Albertini、华夏集团董事长周小燕共同见证了华夏集团商业版图的不断发展壮大。

阿斯蒂市市长Maurizio Rasero、意大利中国商会会员企业负责人、意大利各界友好人士、华夏集团员工、华文媒体等200多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