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维罗纳市长托马西
2022/08/08

8月5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访问维罗纳,会见新当选的市长托马西。双方就经贸、人文、地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刘侃首先祝贺托马西当选维罗纳市长,表示,维罗纳风景优美,历史悠久,与杭州是友好城市,总领馆愿同维罗纳新一届市政府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新能源、数字经济、经贸、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维罗纳市政府继续支持关心中国公民在当地的生活发展。

托马西热烈欢迎刘侃总领事到访,表示,他曾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华工作的9个月期间他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维罗纳与杭州同为意中历史文化名城,两城交好为两国搭建了友谊合作之桥。赞赏中国侨民的勤劳勇敢以及取得的发展成就。愿与总领馆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促进两国人民了解和认同。

会见后,刘侃还就双方如何开展务实合作接受维罗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电视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