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走访维罗纳华商企业
2022/03/18

3月16日,刘侃总领事访问维罗纳,走访华商企业胡氏拉链集团,看望侨胞并与侨界代表座谈。维罗纳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胡氏拉链集团董事长胡从炼及侨团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刘侃依次走访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和员工生活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随后同企业负责人和侨界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刘侃高度赞赏侨胞们勤劳勇敢、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侨企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侨团在服务侨胞、助侨融入方面所作的积极工作,鼓励他们继续抓住中意友好和疫后合作机遇,严格疫情防控、诚信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探索转型升级。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侨胞在当地发展,为大家多做实事。

刘侃强调,当今世界并不太平,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相互交织,能源与原材料价格高企等风险挑战仍然存在,侨胞们要继续秉持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积极融入当地的同时,也要鼓励下一代学好中文和中国文化,展现中国风貌,讲好中国故事,做两国民心相通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