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栏目 >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
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主席罗达:“中国将举办高水平的冬奥会”
2021/12/20

    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入倒计时,全世界将再次目光投向中国首都北京。日前,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Federazione Italiana Sport Invernali)主席弗拉维奥·罗达Flavio Roda)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家专访时表示,相信中国举办一场顶级冬奥盛会已经做足准备预祝意大利运动员能在多个项目上获得佳绩。

罗达高度赞赏北京冬奥筹备工作坚信中方有能力办好开闭幕式及各类相关活动。罗达指出,已经参加了俯式冰测试赛的意大利运动员对比赛场地非常满意。北京冬奥为意大利冰雪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机会,也必将推动中国冬季体育运动发展中国未来逐渐成为该领域的主要力量期待更多高水平的中国运动员能够参加2026年米兰-科尔蒂纳冬奥会。

转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意”客户端,驻米兰总领馆编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