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通告
通过中国领事APP办护照缺少材料怎么办?
2022/04/25


一、缺少银行汇款单怎么办?

(一)费用标准:普通护照/旅行证:16欧元/本;护照加注免费。

(二)缴费须知

1、转账事由(Causale)请填写订单号+办证人姓名拼音

2、驻米兰总领馆账户名称:

CONSOLATO GENERALE DELLA REPUBBLICA POPOLARE DI CINA IN MILANO

      IBAN: IT 63 M 03093 01600 900200301578

      SWIFT: BKCH IT MM

      开户行:MILAN BRANCH, Bank of China

请您确认银行汇款到账后,将完整的银行汇款单发送至本馆专用补件邮箱我馆工作人员收到您的补充材料会给您回复邮件确认补件成功。

补件专用邮箱milan@csm.mfa.gov.cn

注意请在发送邮件时在主题和内容里写上申请人的中文姓名以及APP订单编号并将所补材料以PDF格式放入邮件附件中。

二、缺少DHL回邮单怎么处理?

关于如何购买DHL回邮单:

(一)可登录DHL为我馆设立的中文网站


https://return.it.express.dhl.com/?origin=china

进行购买并打印带有条形码快递单样本附后)。

(操作方式详见我馆网站通知:http://milano.china-consulate.gov.cn/chn/tztg/202104/t20210414_8986428.htm

(二)您可以DHL官网线下快递点购买具体情况请您与DHL快递公司协商。购买完成后,DHL公司会向您注册的邮箱发送回邮单的PDF文件,请您注意在邮箱查收并自行留存快递单号以便查询



上图为您购买完DHL回邮单后需要补充至补件邮箱的具体信息页范例,请您仔细核对后发送至本馆补件专用邮箱我馆工作人员收到您的补充材料会给您回复邮件确认补件成功。

补件邮箱milan@csm.mfa.gov.cn

注意请在发送邮件时在主题和内容里写上申请人的中文姓名以及APP订单编号并将所补材料以PDF格式放入邮件附件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