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技文化
张洪副总领事出席马可·波罗遗嘱(复制品)线上捐赠仪式
2022/08/10

9月27日,张洪副总领事出席马可·波罗遗嘱(复制品)线上捐赠仪式并致辞。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意前副外长芬卡托、马尔恰纳图书馆长康帕诺罗等十余名嘉宾应邀出席。

张洪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祝贺,表示马可·波罗是中意友谊的使者,《马可·波罗游记》开启了中意友好交往的篇章。马可·波罗遗嘱(复制品)捐赠对深化中意文化合作、促进民心相通具有重要意义。

驻米兰总领馆愿以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和2022年中意文化和旅游年为契机,继续支持推动双方文化交流走深走实,造福两国人民。

意大利马尔恰纳国家图书馆向世界旅游联盟捐赠的马可·波罗遗嘱(复制品)将由即将在杭州建成的世界旅游博物馆收藏陈列。活动中还首次展出马可·波罗遗嘱原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