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科技文化
瑞雪丰年山河披锦绣,玉羊启泰祖国谱华章——国侨办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米兰慰侨演出圆满落幕
2015/03/11

  2015年3月10日,国侨办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慰侨演出在米兰Teatro Arcimboldi剧院成功举办。驻米兰总领事王冬、国侨办宣传司司长许玉明、米兰副省督佩索莱、米兰领团外交官、旅意侨胞、中资机构及留学生代表、等近2500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高水平的艺术盛宴。当晚,剧院内张灯结彩,花团锦簇,现场座无虚席,始终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春意融融的气氛。

  王总领事对艺术家不远万里、不辞辛苦来意慰侨演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这场演出能够拉开今年中意各领域交流的美好序幕。许玉明司长感谢米兰侨界为演出的筹备做出的周到安排,并向广大侨胞转达了来自祖(籍)国的亲切问候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美轮美奂的《千手观音》、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舞蹈,《母亲》、《常回家看看》等脍炙人口的老歌,勾起现场观众浓浓的思乡之情,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总领馆黄永跃副总领事与董文华共唱一首《十五的月亮》,将现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结束后,王总领事同米兰副省督佩索莱女士一道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慰侨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