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走访库内奥侨界
2022/12/09

12月7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赴库内奥看望侨胞并与侨界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关于当地侨团建设和侨民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的介绍。库内奥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邓伦巧等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刘侃首先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在服务侨胞、助侨融入及支持中意两国务实合作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对当地侨界精诚团结、勤劳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成果,表示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广大侨胞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刘侃强调,库内奥地区侨胞相对分散、人口流动大,联谊会要更好发挥团结和凝聚人心的作用,努力帮助侨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继续加强同当地政府和社会的沟通联系,用好当地资源、帮助侨胞融入、展现侨胞形象、讲好中国故事。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秉持“外交为民”宗旨,为侨胞服务。

走访前,刘侃总领事还会见了侨胞集中地巴尔杰镇镇长贝卡里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