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出席意大利瑞安商会换届暨成立20周年庆典
2022/05/11

5月9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出席意大利瑞安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暨成立20周年庆典并致辞。

刘侃充分肯定商会创会20年来取得的发展进步以及在服务侨胞、助侨融入方面所作的积极贡献,称赞领区侨胞发扬传统,勤劳创业、拼搏进取,发展自身事业,回馈当地社会,特别是疫情期间与当地民众携手共渡难关。鼓励领区侨团继续加强功能建设,为提升华侨华人形象、推进中意友好合作不懈奋斗。希望侨胞们抓住中意重启文化和旅游年的契机,借助“一带一路”合作机遇,诚信创业,守法经营,团结协作,积极融入,为两国民间友好交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米兰市长萨拉在致辞中对米兰侨社及意大利瑞安商会在疫情期间向米兰市捐赠大量口罩等医疗物资的义举表示感谢,对华人群体融入当地的积极姿态和华人企业善抓机遇的商业智慧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侨社继续加强融入,为米兰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凯斌副总领事以及米兰大都会副市长帕莱斯特拉、意中友协会长波塞利、米兰工商会会长周立新、意大利瑞安商会会长卢锡华等200多位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