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访问曼托瓦
2022/05/05

5月4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在曼托瓦巴尼奥宫会见省长博塔尼,曼托瓦副省督斯佩扎费里、圭迪佐洛镇长梅内盖里以及当地知名企业家、律师等一行在座。

刘侃表示,曼托瓦土地肥沃、人文荟萃,具有优越的自然和人文资源禀赋。总领馆愿同曼托瓦省政府一道努力,加强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经贸、数字科技、绿色能源、医疗卫生等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支持侨民更好融入当地社会,推动民心相通。

博热烈欢迎刘总领事到访,对中国友城、侨民在抗疫期间对曼托瓦省的慷慨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曼托瓦正积极打造“健康之省”,推动曼托瓦港建设发展,筹办“荷花节”,希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推动中意友好合作发展。

当日,刘总还走访了曼托瓦省龙头纺织原材料生产企业Fulgar,同企业所在地戈夫雷多堡镇镇长、企业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等进行了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