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米兰总领馆举办2022年领保志愿者委任及培训座谈会
2022/04/12

48日,驻米兰总领馆举办2022年领保志愿者委任及培训座谈会张凯斌副总领事出席,领侨处主任蔡蕾领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

凯斌副总领事对志愿者积极协助我馆妥善处置各类领保案件、指导侨社做好疫情防控及救治帮扶染疫困难同胞等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当前,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面临诸多新的挑战,领保工作也更加复杂艰巨,志愿者应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更好地服务领区同胞。总领馆将继续秉持“外交为民”理念,加大预防性领保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切实维护领区同胞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

张凯斌副总领事为领区新一届领保志愿者颁委任聘书,领侨处蔡蕾主任结合领保工作总体情况及具体案例,介绍领保工作相关政策、志愿者职责义务。

领保志愿者代表结合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协助总领馆做好领保工作分享经验和体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