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张洪副总领事线上出席威尼斯“中国大运河(苏州段)—威尼斯大运河风情摄影展”开幕式
2022/03/28

3月25日,张洪副总领事线上出席威尼斯“中国大运河(苏州段)—威尼斯大运河风情摄影展”开幕式并致辞。威尼斯市城建与环保局长德马丁,意大利前副外长、苏州市荣誉市民芬卡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员以及中国驻意使馆文化参赞许蓉等嘉宾应邀出席。

张洪表示苏州与威尼斯结好为促进中意经贸、文化交流架起了重要桥梁,大运河主题摄影展展示了两国千年历史运河景观和文化底蕴,进一步增进了两国民众对彼此文化和社会发展的深入了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苏州—威尼斯结好42周年文化交流的又一丰硕成果,为威尼斯建城16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张洪强调,驻米兰总领馆愿以中意文化和旅游年、米兰-科尔蒂纳即将举办冬奥会为契机,继续支持苏州与威尼斯在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共同实现疫后复苏、深化双边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