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雷焦·艾米利亚市市长卢卡·韦基
2022/03/16

3月15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应约会见雷焦·艾米利亚市市长卢卡·韦基(Luca Vecchi),双方主要就加强该市对华合作和红旗S系列跑车项目等交换意见。雷焦·艾米利亚市副市长亚历克斯·普拉迪索利(Alex Pratissoli)、经商参赞舒骆玫参加。


刘侃充分肯定了雷焦市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意关系和双边友好合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其为提高该市侨胞福祉提供的支持。表示,中意两国同为文明古国,友谊源远流长。疫情暴发以来,两国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创造了合作抗疫的典范,更是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生动诠释。总领馆愿同雷焦市继续加强联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扎实推动两国在经贸、人文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并积极支持红旗跑车项目,为推动中意关系和增进双方人民的友谊不断作出努力。

韦基感谢刘侃总领事拨冗会见,表示意中双方是坚实的合作伙伴,雷焦市将努力发挥自身在机械、教育、农业等领域比较优势,加强与吉林等地方的合作。雷焦市高度重视红旗跑车项目,愿继续为其提供便利和支持。此外,市政府与当地华侨社团关系良好,将继续推动其与当地社区融合共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