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博洛尼亚代市长克兰西
2021/12/18

12月17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会见博洛尼亚代市长克兰西。

刘侃请克转达对莱波雷当选市长的祝贺,介绍了中国治国理政理念、团结抗疫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博洛尼亚人杰地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市政府积极致力于改善民生、促进发展,令人赞赏。总领馆愿同博洛尼亚市保持良好关系,共同加强中意在抗疫、经济复苏、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惠及双方民众。

克兰西代表市长热烈欢迎刘侃总领事到访,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领导中国脱贫攻坚取得伟大成就,以及为支持国际抗疫合作所展现的团结精神。表示博洛尼亚市愿同总领馆密切沟通,共同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大学科研、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