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晚邮报》主编卢恰诺·方塔纳
2021/12/11

12月10日,刘侃总领事会见意大利主流媒体《晚邮报》主编卢恰诺·方塔纳。



刘侃表示,近年来,中意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互利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特别是疫情下双边经贸额逆势增长。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中国坚定不移扩大改革开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致力于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愿与《晚邮报》建立良好紧密的合作关系,将中国客观、真实地介绍给意大利读者,促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巩固传统友谊。

方塔纳热烈欢迎刘侃总领事到访并表示,当前尽管面临地缘政治竞争和疫情等困难,但中意友好合作关系仍稳步前行。《晚邮报》是意主要媒体,代表了意先进的生产理念和自由、开放的价值观,高度认同中意经贸合作及中国巨大市场对意产业的重要性,支持双方本着相互尊重、和平共处、多边主义的原则深化各领域合作关系。愿同总领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合作,助力民心相通。

《晚邮报》是意发行量最大、受众最广的报纸,创刊于1876年,总部位于米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