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刘侃总领事会见帕多瓦政要
米兰
2021/11/27

    1126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刘侃前往帕多瓦会见市长乔丹尼和省督格拉斯。

刘侃表示,帕多瓦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产业发达,在中意友好交流合作中扮演重要角色。中国始终坚持科学抗疫、合作抗疫,向意大利在内的国际社会提供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国际抗疫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北京、米兰接续举办冬奥会,中意双边贸易在疫情下逆势增长。总领馆愿与帕多瓦各界一道努力,密切沟通,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市政府和省督府继续关心支持当地工作学习的中国侨胞、留学生,为中资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帕多瓦市长和省督均对刘侃总领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中意都是文明古国,合作抗疫彰显了两国历久弥坚的深情厚谊。中意务实友好合作硕果累累,前景光明,对意大利和中国都十分重要。表示疫情以来治安案件有所增多,将采取措施保护中国侨胞、留学生和中资企业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愿与总领馆通力合作,继续推动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