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宋雪峰总领事走访米兰中国商城
2020/02/04
 

    23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宋雪峰一行走访了米兰第一中国商城和蒙扎中国商城。

宋总亲切慰问受疫情影响的侨商们,高度肯定他们为国内抗疫工作提供的支持与援助,详细了解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侨社防疫工作的建议。宋总表示,中国政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建立全国性防疫系统,采取果断措施,科学、有序、精准地推进抗疫工作,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取得胜利。驻米兰总领馆将继续帮助领区中国公民做好防控工作,支持侨商在意生存发展,呼吁意社会理性看待疫情,希望与各方一道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中意友好合作深入发展。

   侨商代表表示,疫情牵动人心,支援家乡义不容辞。目前侨商已采取多种防护措施,包括加大消毒力度等,在中国商城采购、在中餐厅用餐是安全、可靠的。同时,侨团提醒近期返意侨胞做好居家隔离观察,还积极协调酒店、公寓,为有特殊困难的侨胞提供食宿保障。侨社将团结一心,扎实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