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米兰总领馆举行驻意中资机构与侨领侨商座谈会
2014/11/17
 

  1115,驻米兰总领馆举行驻意中资机构与侨领、侨商座谈会,廖菊华总领事、黄永跃副总领事、经商室李少峰参赞、领区内中资机构代表、侨领及华商代表、有关媒体代表等近100人出席,黄永跃副总领事主持会议。

廖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举行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并介绍了10月份李克强总理代表团的访问成果以及中意双边经贸领域合作的情况,希望中资企业和侨商们能够加强合作,相互扶持,推动中意双边贸易不断向前发展。

李少峰参赞介绍了李总理访意期间中意签署协议的具体情况。中资企业协会代表、贸促会代表、几家中资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机构或公司的情况,并表示愿与华商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与会侨商亦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座谈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侨商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的意义重大,为侨商企业从两国商贸发展中获得新的商机提供了很好机会和平台。

 

廖总(中)讲话(图片引自国际在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